群交趴512張照片狂竄!大尺度「黑香腸便當」曝光...鄉民暴動

▲大尺度「黑香腸便當」曝光...網驚呆。(圖/翻攝自PTT) 

▲「黑香腸便當」討論度超高。(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女7男群交趴事件越演越烈,昨晚3大備份檔案外流,更讓劇情發展白熱化,超多吃瓜群眾湧入「求上車」,而那521張照片也在各大論壇流竄;其中,「香腸便當」的討論度爆表,不少鄉民狂虧,「跪求站內」、「真的是hen會」、「我喜歡火車便當」。

群交趴震驚各界,整起事件更隨著512張照片、數段影片、及參與者IG和臉書等檔案曝光,被推向輿論最高峰,網上一堆人抱著看戲心態,以「做報告」、「521公車轉213」、「369mb進行曲是D大調還是D小調」等暗語,求圖求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

▲各種「藝術套圖」在網上流竄。(圖/翻攝mega)

在上百張大尺度性愛照中,有3張「吃便當」的照片掀起熱議,畫面中,女生一手捧著裝有豐盛菜餚的便當,一手拿筷子夾放在飯上的男生XX,驚呆一票人。

就有鄉民在PTT「WomenTalk」隱喻,說道「以前小時候家族旅遊經過台東,都會被帶去吃X上便當;長大後也很喜歡X上便當,不過在城市裡買到的感覺,跟在台東吃的還是不太一樣。我很喜歡他們的米飯,香Q又不濕爛,招牌肉、香腸、醬瓜、卜肉、魯蛋也都很經典,大家也喜歡吃嗎?」

一開始,部分網友認真回應貼文,過沒多久終於有知情者悟得真義,直回「你很煩XDDD」、「站內,給身家」、「都吃都吃」、「假議題,真討論」;還有鄉民乾脆貼出照片,免得有一堆人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