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高三女!從大腿摸到私處 狼師跪地求饒:我是畜生

▲▼ 貴州省一名補習班張姓男老師,對18歲高三女學生伸出魔爪,撫摸她的大腿私處,在東窗事發後跪地求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張男請求女學生母親原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一名補習班張姓老師某天晚上下課之後,對18歲高三女學生小敏(化名)伸出魔爪,藉著「談心時間」撫摸她的大腿、私處,還提出「親一口」的要求,讓她當場嚇傻、打電話給爸媽哭訴,目前情緒仍不穩定。在事情東窗事發後,這名老師跪地求饒並說「我不是人,我是畜生」。目前警方也已介入展開調查。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名張姓老師已婚、有小孩,今年34歲,而小敏自從國中時期就跟著他補習,至今也有4年多的時間。小敏母親肖姓婦人轉述小敏的說法,當天晚上9點多左右下課、準備離開時,張男提出到旁邊小亭子休息、談心的要求,小敏不疑有他,也跟著坐了下來。

報導指出,當時兩人坐下後、中間隔了一段距離,張男便靠近她,並表示「妳曉不曉得,張老師從看到妳第一眼就喜歡妳」,還伸手撫摸她的大腿,一路摸到私密處。小敏當場嚇壞並推開張男,但他還不放棄,更脫口「老師可不可以親妳一口」。

▲▼ 貴州省一名補習班張姓男老師,對18歲高三女學生伸出魔爪,撫摸她的大腿私處,在東窗事發後跪地求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敏事後打電話給爸媽哭訴,肖姓婦人聽完氣得渾身發抖,她回憶起接到女兒電話那一刻的感受,覺得比拿刀割自己還要痛,「我當時一下子悶了好久、說不出話,在家裡忍不住落淚。」她也撥電話質問張男,他在電話中立刻認錯、請求原諒,並在肖婦的要求下見面。

肖姓女士表示,見了面後,張男跪在她面前懇求原諒,還說「妳不要稱呼我為老師了,我不配,我不是人,我是畜生。」而她為了給目前情緒不穩的女兒討回公道,選擇報警處理,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