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驚現《大學生》許凱皓!陶晶瑩:他是神經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參賽者除了日前節目單位公佈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參賽引發話題外,韓國樂華公司的練習生Justin以及朱正廷也確認參賽,還有王思聰領軍的香蕉計畫男團邱治楷、林彦俊等人。節目單位今(28日)宣佈台灣野火娛樂的許凱皓以及傳奇星娛樂的陳立農也加入比賽,備受網友矚目。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許凱皓與陳立農參加《偶像練習生》。(圖/《偶像練習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皓參加《偶像練習生》。(圖/《偶像練習生》提供)

製作單位從國內外各大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推薦選拔100名練習生,進行4個月訓練及錄製,最後由觀眾票選出優勝的最終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眾人關心的全民製作人代表則由張藝興擔任,他也以製作人代表身份在微博上說:「真正的C位,不是站在畫面的中心,是你永遠的相信。我們赤腳而來,絕不空手而歸。」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圖/《偶像練習生》提供)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圖/《偶像練習生》提供)

《偶像練習生》從節目籌備開始就引起了兩岸三地網友熱議,在微博上更吸引了4.1億的網友關心節目的籌備最新進展。許凱皓以《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精湛的舞技讓觀眾留下不少印象,近期則在《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白駿麟一角,頗受矚目。

許凱皓從國中開始就參加舞蹈比賽,學舞超過十年,至今已坐擁50幾座的冠軍,曾在高中時期拿下世界前三名,也曾在《全球大悶鍋》模仿了吳亦凡的freestyle,讓網友直呼「根本雙胞胎」。許凱皓表示,將把自己最拿手的絕活在《偶像練習生》中呈現,請觀眾拭目以待。

▲陶晶瑩為許凱皓打氣。(圖/翻攝愛奇藝)

▲陶晶瑩為昔日「學生」許凱皓加油打氣。(圖/翻攝愛奇藝)

《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晶瑩得知許凱皓參賽也給予祝福,笑說:「他是一個神經病加白癡,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是因為這奇特的思維把它加到舞蹈裡面,所以真的很獨特。預祝你這個小白癡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

另外還有年僅16歲的陳立農,有著183公分的身高,笑起來像個鄰家男孩,他的自我介紹影片公布後,可愛的口音以及軟萌的形象,讓網友印象深刻。

▲許凱皓與陳立農參加《偶像練習生》。(圖/《偶像練習生》提供)

▲鄰家男孩陳立農有著不錯的人氣。(圖/《偶像練習生》提供)

節目預計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共同打造亞洲全民偶像的企圖心,將由張藝興擔任製作人代表,歌手李榮浩擔任歌唱導師、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饒舌歌手歐陽靖擔任rap導師,以及宇宙少女的程瀟PRISTIN成員周潔瓊擔任舞蹈導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