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會這樣嗎? 部分三星Note 8手機完全沒電會無法充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些已知案例似乎都發生在美國,來自當地論壇當中,有部分Galaxy Note8用戶提到他們的手機電量耗盡之後,卻發生不能充電、也不能開機的狀況,三星正在依照每個問題的狀況,為用戶更換受影響的手機。

上周末有部分三星Glaxy Note8 用戶在Piunikaweb的三星論壇當中,指稱他們的手機在電池電量完全耗盡之後,無法開機、也無法充電,三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正在按照每個案件的情況更換受影響的手機。

Phonearena報導,到目前為止,似乎包括Verizon Wireless、T-Mobile和Sprint用戶的 Note8 手機都有類似的狀況,在三星美國論壇上,一個 ID 為SamsungMel的管理員指出Note8的這個問題還無法解決,建議客戶將其設備退還給保修更換部門。

當然這個問題並沒有像是Galaxy Note 7 手機自燃事件那樣嚴重,但是手機不能開機也是讓人相當困擾的,目前如果用戶的手機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建議還是前往三星門市問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