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幫布朗尼擋風!小學生蹲低圍校狗 彼此叮嚀:手搓暖再摸牠

▲天冷冷~布朗尼不想出門,小學生替牠擋風。(圖/網友Vanessa Lin‎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品格英語學院的小學生好有愛!最近天氣冷颼颼,校犬「布朗尼」完全不想踏出辦公室半步,只想待在溫暖的辦公室。這天小朋友興高采烈的來找牠,還說要幫布朗尼「擋冷風」,讓一旁聽見的林老師瞬間心暖暖的。

影片中,布朗尼套上紅色小背心,靜靜坐在門口給一堆小粉絲「摸到飽」。小學生跪著圍繞牠,不停將手手搓暖再摸布朗尼的頭頂、身體,還趁機來個愛的大抱抱,小學生和汪星人相處的情形莫名療癒了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幫布朗尼擋風!小孩蹲低圍繞校狗「布朗尼」,還彼此叮嚀:手搓暖再摸牠。(圖/網友Vanessa Lin‎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布朗尼是學校收編的流浪狗,全校師生都愛牠。

林老師表示,天氣很冷,布不想出門,小孩蹲在辦公室門口說:我要幫布朗尼擋風,當下聽見時心裡好暖!後來小朋友還說,要先把手搓暖,才能摸牠!超可愛。

網友看完小學生貼心的舉動,在底下留言,「小朋友都好可愛喔」、「小朋友好乖,都會輕輕摸」、「太幸福了」、「暖心」、「每次看到布我都覺得心情好好」、「還偷抱一下XD」、「小朋友都好棒」

▼小朋友超愛布朗尼,每到下課時間會擠在門口要看牠。

▲喪屍逼視感...校犬「布朗尼」想在辦公室休息,門口聚集粉絲討摸摸。(圖/網友Vanessa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花蓮品格英語學院校犬布朗尼小學生花蓮天冷生命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