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豪灑555萬! 21位員工全領「26萬分紅」...網跪求應徵

▲486先生粉絲團超狂分紅,每人可領26萬。(圖/翻攝自)

▲486先生粉絲團超狂分紅,每人可領26萬。(圖/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路團購賣家「486先生」標榜是幸福企業,公司零食隨意吃、帶員工到歐洲旅遊,現在更有最新「壯舉」,在粉絲團公佈旗下21位員工的分紅,一人可領到約26.5萬元,消息一出羨煞眾人。

「486先生」28日於臉書粉絲團發文,「團結,向心力,如家人一般,是我們的企業精神。這不是嘴巴講,而是企業要真金白銀的付出。」486先生貼出2016年同仁盈餘分紅分配,總共555萬7337元,由21位員工共同分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光靠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創造出16e營業額?但靠21個同仁就能。」,486先生也透露,平時就保障公司每位同仁的新資待遇,好的經濟能力可以帶來良好品質,也不忘同仁的健康與快樂,以及未來遠景。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是幸福企業」、「老闆實在太讚了」、「好老闆!懂的跟員工分享利潤」、「找工作來這」、「如果有三成企業也像大哥一樣,那台灣的競爭力絕對有機會世界第一」、「我也想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