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查戶口也查毒 南市警管區女警建功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楊子儀,戶口查察發現可疑而查獲毒品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楊子儀,戶口查察發現可疑而查獲毒品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楊子儀,27日執行「家戶訪查」勤務,在17時20分行經中西區民生綠園、青年路口,發現前方某一民眾見到警用機車就閃躲,往巷子裏面鑽去,行跡顯然可疑,一邊尾隨、一邊以無線電呼叫線上警力支援,攔下該民眾盤查後,果然在其身上查獲疑似2、3級混合毒品粉末3小包。

警方說,被查獲的潘姓女子(29歲)向警方坦承所持有2、3級混合毒品粉末(含袋重1.58公克),是在27日上午7時左右,以每包新台幣300元的價格向他人購買。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近年女性加入警察工作行列的比例大有增加,而且都是執行第一線的任務,平時工作表現毫不遜色於男警。本次就是執行「家戶訪查」勤務的女警楊子儀,發現可疑立即通報警網協助,果然查獲持有毒品案,二分局分局長王森瑒知悉上情後,除立即指示偵查隊同仁馳赴民權所協助偵辦外,亦前往頒發「禮券及沐浴禮盒」等嘉勉品,肯定楊子儀在緝毒工作上的投入。

警二分局呼籲,因應新世代反毒策略,掃蕩毒品的決心及秉持全面掃蕩的目標,分局全體同仁將士用命、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查緝毒品,千萬勿心存僥倖,以營造安全無毒的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