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張嘴咬櫃子門 柴柴「隔牆抓肉」找零食:我知好吃在裡面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我知道你把好吃的都藏在這裡喔!新北市有隻1歲1個月的柴柴「將將」,聰明的汪星人都知道馬麻把好吃的零食藏在哪裡,於是便站在食物櫃前又是抓、又是咬的,希望能挖出一個通往美食天堂的隧道。

▲柴犬「將將」。(圖/網友Fano Fang授權提供。)

▲「零食快點粗乃啊!」(圖/翻攝自影片/網友Fano Fang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將如此執著又努力挖掘的模樣,不僅逗樂了馬麻,也讓看過的網友們嘴角都失守了,「這不會把門拆了吧…」、「隔空抓食的概念」、「嘴巴張好大喔!太可愛了」、「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抓)XD」、「我看門很快就壞了...」。

▲柴犬「將將」。(圖/網友Fano Fang授權提供。)

▲「人家這麼可愛,怎麼還不能吃零食?」

馬麻Fano Fang表示,「那個櫃子裡放了一些天然保健的零食,像是羊肺、鹿骨之類的東西」,她也說,「將將原本就知道那邊有放了牠可以吃的東西,直到大概兩個月前,小朋友突然就開始會抓門,但還好門把夠高抓不到,不然就要被吃垮了。」

「第一次聽到將將抓門的時候就知道牠要幹嘛了」,Fano Fang道,「這孩子開始挖之前會在門前一直晃,或是聽到我們輕輕打開櫃子門,也會主動衝過來,可能覺得有零食可以吃吧!」

Fano Fang也提到,「之前有次帶將將出去玩,路上經過一個蓮花池,這傢伙毫不猶豫就跳進去玩」,她笑道,「但是小朋友不喜歡水,下去之後才發現,不過還是在裡面玩得很開心,弄得腳腳都是泥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汪星人新北櫃子零食張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