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圖維擊敗詹皇、布雷迪 獲選美聯社最佳男運動員

奧圖維安打刷新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幫助太空人奪得隊史首冠的「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今年球季大豐收,不僅收穫生涯首枚冠軍戒,還奪得生涯首座MVP,更在28日獲選《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殊榮,擊敗多位體壇巨星。

根據《美聯社》評選結果,奧圖維總計獲得715張選票,榮登最佳男運動員,擊敗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同時也贏過NBA克里夫蘭騎士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圖維本季出賽153場打擊三圍.346/.410/.547,貢獻204支安打其中24發全壘打、112次得分、32次盜壘成功,全是太空人之冠,並完成銀棒獎4連霸業,頂著美聯打擊率、安打雙冠王身份強勢奪得美聯MVP。

▲美冠g7,奧圖維(jose altuve)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圖維強勢奪得美聯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獲得MVP,感覺就像是擁有一切。」奧圖維受訪時表示,「但我的看法是,每年都要努力進步,如果我們能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為何不能拚個連霸?我們要繼續為球隊努力,為休士頓爭取最高榮譽。」

《美聯社》自1931年起,於每年年底都會票選一名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過去多數都是由美國人獲獎,奧圖維成委內瑞拉史上第一個榮獲最佳男運動員的外國人,同時他也是繼2013年巨人王牌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後,再次獲獎的大聯盟球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