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牠們的家人嗎? 加州野火「倖存金魚」在尋找歸屬

▲▼赫特爾在聖羅莎的廢墟中找到倖存金魚,希望能幫助牠們回到飼主身邊。(圖/翻攝自ktvu2 IG)

▲赫特爾在聖羅莎的廢墟中找到倖存金魚,希望能幫助牠們回到飼主身邊。(圖/翻攝自ktvu2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加州曾在10月遭到野火肆虐,導致44人不幸身亡,將近9000個建築物化為廢墟。當居民重返家園時,只能忍住悲痛的情緒,在一大片灰燼中尋找重要物品。赫特爾(Logan Hertel)和朋友在被燒毀的社區殘骸中,發現了一群倖存金魚,立刻將牠們暫時裝到其它容器內,並且不斷尋找著飼主。

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北加州大火橫掃索諾馬、納帕等郡,使當地居民的生命財產遭受嚴重打擊,損失金額高達33億美元(約994.2億台幣)。赫特爾一夥人抵達聖羅莎,在社區殘骸中發現一隻倉皇逃竄的貓咪,並且看見牠找到了走散好幾個月的家人,讓現場所有人感到相當溫暖。

報導指出,赫特爾的朋友表示,他們在某個廢墟中發現了一個浴缸,裡面有好幾條金魚,「但浴缸裡面的水相當混濁,而且充滿著碎屑,還有死魚漂在水面上。倖存下來的魚可能正在挨餓,或者是吃掉了浴缸中的灰燼。」赫特爾和朋友將這些金魚放到另一個較乾淨的碗中,並且帶回了赫特爾的家。

赫特爾一群人將金魚的事情告訴《聖荷西信使報》,希望能找到金魚飼主,讓他們一家人團聚;赫特爾的母親麗莎(Lisa Hertel)則在26日拍下兒子在廢墟中救金魚的畫面,並且將照片張貼到社區殘骸附近。21歲的赫特爾認為,「若換作是我,原本以為自己失去一切,但卻意外發現了這些小東西還活著,對我而言也會感到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