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有沒有偷吃花枝?證據「噴」臉上 英鬥無辜:沒有啊QQ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喂~請問你是哪位!新北市五股有隻大約8歲的英國鬥牛犬「阿肥」,平常會和把拔一起出海釣魚,這一天頑皮的牠偷吃了剛釣上岸、尚未處理的花枝,還被墨汁噴得一臉黑,做壞事的證據那麼明顯,想賴都賴不掉

把拔黃育倫事後將阿肥偷吃不擦臉的模樣分享至社團「有點毛毛的」,小朋友一臉黑又可憐兮兮的身影,逗樂了許多網友,「偷吃又不會擦臉」、「一定是花枝的錯,花枝自己跑去撞牠的啦」、「證據都在頭上了!」、「是...是那個花枝自己游到我嘴裡的...QQ」、「哈哈哈,臉都黑了!」。

▲英國鬥牛犬「阿肥」。(圖/網友黃育倫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真的,沒...沒有偷吃花枝...」(圖/網友黃育倫授權提供,下同。)

▲英國鬥牛犬「阿肥」。(圖/網友黃育倫授權提供。)

▲阿肥連紅甘和鮪魚都不放過!

黃育倫表示,自己很常帶阿肥一起上船到基隆釣魚,「原本就要把釣上來的花枝給阿肥吃,但是還沒處理就被偷咬了。」他笑說,「看到阿肥被花枝噴了滿臉墨汁很傻眼,應該是牠看到海鮮很激動,等不及我殺好就先開動了」;小朋友很喜歡吃魚,把拔都笑牠是「披著豬皮的貓」。

▲英國鬥牛犬「阿肥」。(圖/網友黃育倫授權提供。)

▲▼可愛的阿肥。

▲英國鬥牛犬「阿肥」。(圖/網友黃育倫授權提供。)

把拔也提到,阿肥是領養回來的,「當初朋友的朋友因為一些原因,沒辦法繼續照顧牠,所以透過介紹,最後讓我領養回來。」他也笑道,「這孩子很乖也很愛吃醋,但是撒嬌的方式好可愛,看著就覺得心情好好,然後再趕快抱抱、摸摸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英鬥英國鬥牛犬花枝汪星人新北偷吃證據釣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