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乃乃果花❤上台男 「鋼鐵人T恤」定情:想嫁給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AV女優乃乃果花擁有I罩杯的豐滿上圍,闖蕩了5年,2015年底無預警宣告引退,令不少粉絲為之心碎,幸好她仍不時會辦活動與粉絲碰面,意外的是,居然在一場之前來台舉辦的攝影會中,愛上一名身穿「鋼鐵人」T恤的台男,回到日本後依舊念念不忘,於是委託AV達人一劍浣春秋找人:「我想嫁給他!」

AV女優乃乃果花。(圖/翻攝自推特)

▲▼AV女優乃乃果花已經引退2年。(圖/翻攝自乃乃果花IG)

▲▼AV女優乃乃果花(圖/翻攝自乃乃果花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發文表示,乃乃果花過去來台舉辦攝影會時,遇到一位身材高大、穿著「鋼鐵人」T恤的台灣人,該男子帶給她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儘管已經回到日本,心裡依然掛念著對方,希望有機會再見上一面「想念這個人很久了」,有機會的話「我想嫁給他!」

▲▼AV女優乃乃果花(圖/翻攝自乃乃果花IG)

▲乃乃果花回到日本後,還是很想這個穿著「鋼鐵人」T恤的男生。(圖/翻攝自乃乃果花IG)

可惜的是,乃乃果花當時沒能問到該男子的名字,因此才傳訊希望一劍浣春秋幫忙找到這個人。不過,雖說範圍僅限於當天的攝影會、報名名單也還在,但看著密密麻麻的120個名字,一劍浣春秋真的想不起這個人的真實身份,只好拜託網友提供線索,「不一定要和乃乃果花怎麼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當然更好!」

▲▼AV女優乃乃果花(圖/翻攝自乃乃果花IG)

▲乃乃果花甚至動了想嫁給這個男生的念頭。(圖/翻攝自乃乃果花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