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今日頭條/1天2人下台施政頻出包 政院致歉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長龔中誠。(圖/記者賴于榛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護照案連帶拔官! 駐加拿大代表:前後任各打50大板叫公平?

第二代晶片護照誤植美國機場圖樣烏龍事件,外交部27日處分現任領務局長陳華玉,就連前任局長、現任駐加拿大代表龔中誠也遭拔官,被調回外交部辦事。龔中誠接受媒體訪問時喊冤說,他已經離開領務局1年多,根本不知護照內容有何更改,「把前後任局長各打50大板,這叫公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1天2人下台...施政頻出包 政院致歉

行政院各部會最近狀況頻傳,影響執政黨整體形象,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昨天在民進黨中執會裡,針對第二代晶片護照誤用照片、役政署長駕駛硬闖成功嶺營區、桃園機場跳電,以及傳出交通部有意恢復徵收排氣量一百五十CC的機車牌照稅,向與會的黨公職人員表達歉意,並強調行政院會改善。

《蘋果日報》

王文洋百億公主婚變

相愛容易相處難,豪門婚姻生活更不像童話一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女、「百億公主」王思涵驚傳婚變,《壹週刊》報導,王疑似另結新歡,今年八月中突將相戀逾十年、結婚不到三年的夫婿黃健維請出信義區豪宅住所,且不讓他與兒子見面,八月底更被拍到與兩人的婚禮攝影師、備受黃信賴的林俊龍一同出遊用餐,還熊抱林男。王黃兩人婚姻觸礁,關係岌岌可危,但目前透過律師溝通,暫未提出離婚訴訟。

《中國時報》

非六都缺人缺錢 城鄉差距擴大 賴揆啟動行政區重劃

為解決非六都縣市缺人缺錢,城鄉差距擴大問題,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明年將啟動研議「行政區重劃」並提出《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法版本,他對城鄉差距擴大、非六都缺人缺錢及鄉村人口流失等問題感慨良多,盼望透過修法及行政區重劃,達到「均衡台灣」的目標。政委張景森則說,政院將在2個月內提出複數方案,供各界討論。

《自由時報》

賴揆:將訂新移民法

面對人口老化及少子化危機,政府致力思考解決對策,除了提出一系列攬才、留才及搶救少子化的政策,行政院長賴清德繼十一月拋出建構友善移民環境的主張後,他昨在年終記者會上宣示,台灣要有前瞻移民政策,明年將擬定新的移民法規,將移民政策獨立立法。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祭高薪獵才 壽險徵2萬人

國壽總經理劉上旗昨(27)日表示,明年大幅徵求保險業務員5,000人。不只國壽大徵舉才,富邦壽明年會徵6,000人、南山壽6,000人、新光壽3,000人、台壽則有2,700人,前五大壽險公司明年徵才約2.2萬人。

《工商時報》

珠海祭限產令 台廠好剉

今年以來,大陸掀起環保嚴查行動。繼昆山後,珠海市政府亦祭出限產令,勒令重點工業企業於本月26日至29日需限產限排3天。大陸對於治汙減排的要求愈來愈嚴,連同位於製造業重鎮長江三角洲的台廠,凡涉及高耗能、高污染、高排放行業者,恐將首當其衝。


▲▼傻妹被拍公廁文2.0,網友備份相關照片po勸世文。(圖/翻攝Dcard)

【人氣新聞】

全找到了!鄉民備份IG紀錄「揪6女7男」 花3天肉搜:真的是大一

近日「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話題延燒,案情如滾雪球般快速放大,今(27)日又有驚人新進展,有網友在PTT上聲稱,事發當下就將攝影師所有IG、Flickr上的照片和追蹤紀錄備份,經過3天抽絲剝繭肉搜,成功揪出參與淫亂派對的年輕男女,「真的大一學生」,甚至過往亂交趴的參與者也全都找到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夜半交歡!妻太猛烈「一口咬下整顆蛋」 夫滿手血捧睪丸站街頭

凌晨捧著睪丸站街頭!台中市驚傳一起離奇的救護案,一對中年夫妻於26日凌晨享受魚水之歡時,妻子竟一口將丈夫右側的睪丸整顆咬下,嚇得急忙打電話求援。待救護車趕抵現場時,受傷男子以碗盛裝睪丸站在街頭等待,場面相當驚悚,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只是該顆睪丸受到感染已無法接回;而闖禍的妻子則自責哭訴,「我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睪丸)整顆咬下來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大二女學生近日在網上掀裙自拍,但她裙子底下穿著的不是內褲,而是一件成人紙尿布。女大生告誡所有人,自己高中碰過K他命,後來雖然戒掉了,膀胱卻已經回不去,10分鐘就憋不住想尿尿,只能穿上尿布,慢慢習慣。►►►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