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3分鐘還刮花鄰車!女駕駛放棄落跑 後車10秒就停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臉書用戶羅勃茲日前在東約克郡赫爾河畔京斯頓街頭(Kingston upon Hull)目擊一名堪稱三寶的女駕駛,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子花了超過3分鐘仍停不進去路邊的停車格,甚至還刮花旁邊的車輛,最後氣到乾脆不停了直接倒車離去,而另一輛等在後方的駕駛只花了10秒就停好。

女駕駛刮花鄰車放大絕,後車10秒停好打臉。(圖/翻攝自Tony Roberts臉書)

▲女駕駛刮花鄰車的車屁股。(圖/翻攝自Tony Roberts臉書,下同)

影片中,穿著粉紅色外套、頭戴白色毛帽的女駕駛嘗試想停進兩輛車中間的空車格,無奈不論怎麼前進後退,左半邊車身就是卡在鄰車屁股,一氣之下怒踩油門硬是刮花鄰車,她事後下車檢查還驚訝地雙手抱頭,似乎對這個狀況感到相當崩潰。

而女駕駛接下來不是回到車上繼續喬,她選擇走向停在右側的車,請駕駛稍微倒退嚕好讓她停進車格;這次雖然驚險地將車塞進車格,但因為距離算沒算好導致左側距離鄰車太近,反而讓乘客無法開門下車,下一秒她竟然選擇放棄,直接倒車、方向盤一轉就離去。

女駕駛刮花鄰車放大絕,後車10秒停好打臉。(圖/翻攝自Tony Roberts臉書)

有趣的是,當時還有另一輛轎車駕駛等在後方,女駕駛離開之後對方馬上轉進空車格,不到10秒就停好了,直接打臉剛剛花了3分多鐘還停失敗的女駕駛,也讓目擊全程的影片拍攝者忍不住爆笑。

羅勃茲(Tony Roberts)在當地時間23日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他提到,自己還雞婆留了一張字條告訴被刮花車的車主,「是個女的弄壞你的車,而我有錄影證據。」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調侃,「這女的該不會是無照駕駛吧」、「這種人不能開車啊」、「技術不好弄壞別人的車是小事,但不願意承擔責任就很不可取,希望她能趕快被抓到」。

Saw this in town today, she drove off after damaging the guys car, I left a note for him, he has the video evidence now.

Tony Roberts 貼上了 2017年1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