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公告「水餃離職了」笑翻!網驚揭秘密亮點:佛心到爆

▲▼小吃店公告「水餃離職了」笑翻!網驚揭秘密亮點:佛心到爆。(圖/爆料公社)

▲小吃店公告「水餃離職了」,笑翻網友。(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到小吃店吃飯,想點水餃,沒想到抬頭卻驚見牆上價目表寫著「水餃離職了」,讓他感到既無奈又好笑,順手將店內的菜單拍下PO網分享。沒想到卻有網友發現菜單上的驚人價格,忍不住直呼「這才是大亮點」掀起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無奈表示:「我只是想買個水餃,找亮點......」。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餐廳的木製價目表排排掛在牆上,但水餃那欄被店家用紙貼上「水餃離職了」笑翻所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巴布義式咖啡-酸白菜水餃。(圖/記者黃聖閔攝)

▲有網友笑說水餃沒有「一粒一休」又超低薪(便宜),才會憤而離職。(圖/資料照,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水餃沒有一粒一休,怒離職」、「餃落水失蹤一年,老闆已經幫他聲請死亡宣告」、「水餃被阮月嬌給包了~」、「水餃不願意做功德憤而離職」、「被阮月嬌挖角」、「水餃過勞死,勞動部不用負責嗎」、「煎餃是職務代理人嗎?」、「水裡來火裡去的~還要被攪來攪去的,俺不幹了」、「好可愛的店家」。

不過,也有不少人發現價目表上的另類亮點,留言驚呼:「 炒飯40…佛心來著!」、「該給魯肉飯加薪了?」、「這種價格再賣下去,要碼老闆過勞,要碼老闆離職」、「哪來炒飯40塊,燴飯60的」、「 看售價,大概是不想漲價只好離職」、「重點是價錢」、「這間店賣的價格好便宜喔」、「超便宜,店在哪」、「炒飯炒麵40?!這才是大亮點」引發討論。

▼有網友注意到炒飯炒麵超便宜,直呼老闆超佛心。

▲炒飯示意圖。(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