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聖誕節只收到Subway金卡 伊巴卡想轉去巫師當沃爾隊友

▲迪羅臣和伊巴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羅臣和伊巴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到了,許多NBA球隊的老大哥都當起「聖誕老公公」,送禮給當地居民或是隊上球員,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就大手筆的送給每個隊友一支勞力士手錶,不但全隊開心,更讓暴龍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有了跳槽的想法。

▲巫師,沃爾(john w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爾的聖誕大禮讓伊巴卡想轉隊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兄弟,你準備好給我禮物了嗎?」暴龍24日擊敗76人的賽後,伊巴卡跟明星隊友迪羅臣(DeMar DeRozan)討起了聖誕禮物,但迪羅臣表示自己沒有準備任何禮物,他能給的只有一張Subway的金卡。這讓伊巴卡開玩笑說到,不想再跟迪羅臣打球了,他要馬上轉去巫師跟沃爾當隊友

多倫多暴龍今年到目前為止戰績23勝9敗,近10場拿下8場勝利,暫居東區第二。伊巴卡貢獻了14.1分、5.9個籃板、1.4次阻攻,迪羅臣則有24.9分、4.4個籃板、4.9次助攻,他與主控羅瑞(Kyle Lowry)的搭配是暴龍的主要得分來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