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網友福利 伊凡卡和妹妹蒂芬妮 同框合曬比基尼

川普的小女兒蒂芬妮(右)跟與姊姊伊凡卡,罕見的同框合曬比基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家人三不五時會時會到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今年聖誕亦不例外。

川普的小女兒蒂芬妮(Tiffany Trump)周二(26日)跟與同父異母姊姊伊凡卡(Ivanka Trump)罕見的同框合曬比基尼照片,向網友大派福利之餘,還不忘放送飛吻祝大家聖誕快樂。

蒂芬妮與伊凡卡顯然心情很High。她們齊齊躺在椅上曬太陽,戴上名牌「黑超」(太陽眼鏡)的兩人在鏡頭前大送飛吻。 影片中還加上特效,讓兩人的頭頂出現有天使光環以及身上長出一對翅膀。並且有聖誕歌曲當背景音樂。

影片甫推出即獲得逾10萬人次點擊。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