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能炫腹 超模貝拉親授「性感不著涼」穿法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夏天來了!快跟Bella Hadid一起秀小蠻腰。(圖/翻攝自bellahadid Instagram)

▲貝拉超愛「炫腹」,冬天還有聰明穿法,讓小蠻腰不著涼。(圖/翻攝自bellahadid Instagram)

文/班尼

在夏天拼命健身、減肥,好不容易練出了人人稱羨的「小蠻腰」,卻進入冬天,讓你沒時間「炫腹」嗎?其實天氣冷,仍然能夠秀出毫無贅肉的腰部線條,快來學學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聰明穿法,愛水不怕流鼻水!

▲Bella Hadid冬天也炫腹(圖/CFP)

▲冬天別急著把小蠻腰藏起來,穿對了照樣能「炫腹」!(圖/CFP,下同)

21歲的貝拉,好身材從來不怕大家看,從夏天就拼命穿Crop Top(短版上衣),讓大家都對她的腹肌線條不陌生。即便時序入冬,她仍能秀小蠻腰線條。

▲Bella Hadid冬天也炫腹(圖/CFP)

▲這個腰看起來超纖細。

像是穿著黑色Nike短版連帽上衣上街時,內搭同樣黑色系的針織衫,下身則是高腰寬版運動褲。上寬下也寬的穿搭,剛好讓腰部呈現「往內凹」的視覺,加上黑色,瘦到沒有極限。

▲Bella Hadid冬天也炫腹(圖/CFP)

▲穿白色也不會顯胖,都是因為上下搭配得宜。

另一套則是以奶茶色的高領針織毛衣,也是走短版、寬鬆設計,下身搭配藍色高腰寬版牛仔褲,同樣讓腰部線條襯的好纖細。這樣不讓小蠻腰著涼的穿法,一樣可以在行走間展露緊實線條。

想在冬天照當「小妖精」,快把這種穿法學起來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