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棒球2》迎新年 加推「1983WLB選手卡」改版

《全民打棒球2》推新年改版(圖/紅心辣椒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打棒球2 Online》官方表示為了回饋玩家,及讓玩家在新的一年也能有新的球員卡納入隊伍中,遊戲將於 12 月 27 日推出「最強者之戰 1983WLB選手卡新增」改版,國家對抗戰中兩邊前八名玩家將於指定時間一決勝負。

除此之外,並開放一般玩家選擇一名選手進行應援,若應援的選手成功拿下勝利,預測成功的玩家可以獲得高額WA幣獎勵!另外這次改版更推出許多1983年WLB傳奇球星卡,其中包括當年金鶯隊王牌先發投手「S.馬古雷格」、超高防禦率費城人強投變化球大師「83 J.丹尼」、皇家隊救援王「83 D.奎森伯里」等明星卡。

同時此次改版國家對抗戰中兩邊國家第 1 名至第 8 名的玩家,將於指定的時間比賽,最強者即將出爐,而一般玩家也可以–,可選擇其中一名選手進行應援,若最後玩家應援的選手成功獲得冠軍,將有機會可獲得WA幣獎勵。

官方表示為了讓玩家重回當年MLB傳奇球星率領球隊贏得勝利的感動,這次改版推出多張AL&NL的傳說選手卡,包括被譽為「十月先生」洋基隊前昔日重砲手「Re.傑克森」強勢登場, 經典奮力跑向一壘的拼命查理「-P.羅斯」也將現身,更還有「S.卡爾頓」,「湯米約翰」等傳奇球星,都會在這次改版中加入遊戲中。

此外,《全民打棒球2 Online》將與台灣第一電競品牌曜越共同合作舉辦《全民打棒球2018 曜越全國單人賽 》,此次除提供專業的電競設備給參賽選手比賽使用,另外也準備了豐富的電競周邊獎勵及高額獎金回饋給玩家,初賽報名日期已於 11 月中旬展開,經過多名玩家熱烈參賽及一番激烈的廝殺,個人線上積分季賽前 100 名玩家,即將參與明年1月份北中南的區域複賽,一同爭多最後的王者寶座。

而區域複賽後的最終八強,將可參加於明年 2018 年 1 月 27 日的全國總決賽,決賽當天現場將有大聯盟級神秘球星將現場力挺玩家,一同見證最強王者的誕生。

《全民打棒球2》推新年改版(圖/紅心辣椒提供)

關鍵字:紅心辣椒全民打棒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