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攻12分上海5連勝 三強鼎立戰況膠著

▲彭詩晴。(圖/CFP)

▲彭詩晴。(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WCBA 27日進行第18輪賽事,「女AI」彭詩晴對上八一攻下12分幫助上海76比68收下5連勝,目前與新疆以及北京都是14勝4敗,連續幾輪戰績都相同,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排名依序為新疆、北京、上海。

彭詩晴本戰12投6中命中率高達5成,拿下12分6籃板,還有各2次助攻與抄截;上海隊本戰外線命中率高達43.75%,以76比68奪下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新疆的黃品蓁則繳出9分4助攻2抄截,另兩名得分大將帕克(Candace Parker)24分,王麗麗25分,終場88比65成功踢館沈部。新疆在12月9日擊敗上海之後,已拉出一波8連勝佳績。

其他台將部分,山東碰上遼寧之戰成為台灣內戰,可惜楊雅惠替補3分鐘沒有得分進帳,魏于淳出賽幾近「打好打滿」的39分鐘攻下15分以及4助攻,幫助遼寧75比66客場擊敗山東。效力山西的老將文祺先發上場近20分鐘拿2分,山西97比79擊敗陝西。

▲▼ 魏于淳 。(圖/翻攝自魏于淳粉絲專頁)

▲ 魏于淳 。(圖/翻攝自魏于淳粉絲專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彭詩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