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公布INDIE GAME入圍名單 22款獨立遊戲角逐八項大獎

台北電玩展公布INDIE GAME入圍名單 22款獨立遊戲角逐八項大獎(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亞洲最大獨立遊戲盛典即將在下個月「台北國際電玩展」登場,首度大規模聚集全球 180 家獨立遊戲團隊於商務區「INDIE GAME FESTA」與玩家區「INDIE HOUSE」同步展出。為鼓勵與挖掘優秀的獨立遊戲開發者,台北國際電玩展主辦單位今日公布「INDIE GAME AWARD」入圍決選名單,共 22 款遊戲作品進入決選,遊戲類別橫跨 PC、Console、Mobile、VR 四大平台,得獎結果將於台北電玩展開展首日揭曉。

連續第四年舉辦的「INDIE GAME AWARD」為專屬於獨立遊戲開發者的競賽,不論是參與國家或是遊戲作品數量,皆較去年成長,本次共有 21 個國家 86 件遊戲作品參與角逐,入圍決選的遊戲作品有 22 款,主要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韓國、美國、波蘭、瑞士、澳洲、西班牙和奧地利等 12 個國家的遊戲團隊作品。

「INDIE GAME AWARD」日前已完成初審,並於近期展開第二階段決選工作,邀請到國內外資深遊戲媒體工作者、遊戲發行商、遊戲製作人擔任評審,分別就遊戲設計、故事劇情、視覺美術、音樂音效、創意表現五大重點進行評選,最後將選出「最佳劇情」、「最佳音效」、「最佳遊戲美術」、「最佳遊戲設計」、「最佳創新」、「最佳VR」、「最佳行動遊戲」、「最佳遊戲」等八大獎項,並於2018年1月25日台北電玩展開幕典禮同步舉辦「INDIE GAME AWARD」頒獎典禮。

關鍵字:台北電玩展獨立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