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第二屆世界大賽2018年末登場 總獎金高達3000萬

《闇影詩章》第二屆世界大賽2018年末登場(圖/Cygames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日本 Cygames 所推出的王道卡牌對戰遊戲《Shadowverse 闇影詩章》,宣布將於明年 2018 年 12 月舉辦優勝獎金高達 1,000,000 美金(約 3,000 萬新台幣)的第二屆世界大賽 World Grand Prix 2018。

官方表示《闇影詩章》日前已於 12 月 23 日至 24 日期間,舉辦了首屆世界大賽 World Grand Prix 2017,並邀請到了在全世界各地的《闇影詩章》賽事中留下傲人成績的 24 名選手前來參賽,其中也包含從《Shadowverse Taiwan Open》冬季選拔賽北中南三區賽事中脫穎而出的冠軍:「7Ge Emerald」、「游星」、「RSI」三位選手代表台灣赴日參賽。最後由日本代表「紅茶/PaR」選手勇奪優勝,將冠軍寶座成功留在日本。

而在賽事最後的頒獎典禮時,《闇影詩章》的製作人木村唯人也宣布,將於明年 12 月舉辦第二屆的世界大賽 World Grand Prix 2018。該賽事與今年相同,預計會邀請全世界 24 名於當地的《闇影詩章》大型電競賽事中留下頂尖成績的選手前來參加,而於本屆奪冠的首位世界王者「紅茶/PaR」選手,則已在受邀名單之中,佔去 24 名受邀選手中的其中一席。

在2018年《闇影詩章》將會繼續為各位送上眾多豐富精彩的電競賽事,特別是台灣區域的玩家,《2018 Shadowverse Taiwan Open》春季賽也正如火如荼的接受海選報名中。

《闇影詩章》第二屆世界大賽2018年末登場(圖/Cygames 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Cygames闇影詩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