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一週年祝賀活動開跑!新玩法「鬼王來襲」來了

《陰陽師》一週年活動(圖/網易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網易旗下手機遊戲《陰陽師Onmyoji》日前迎來了一週年慶,除了一連串的週年慶活動之外,當然超級機密玩法「超鬼王來襲」與嶄新的式神,官方表示,隨著新式神資料的釋出,亞服首發全新活動「超鬼王來襲」的玩法情報也隨之問世。

在這個活動中,玩家將可於探索、御魂、覺醒等副本中或使用搜索功能發現超鬼王「山風」,並邀請好友或寮友一同擊殺。活動中透過擊殺超鬼王即可累積積分與戰功獎勵,除了可以透過戰功兌換最新外觀–御饌津·金穗光羽、隨機SSR式神等超值獎勵外,活動結束時累積積分名列前茅的陰陽師們也將可以先行獲得本期超鬼王–SSR式神「山風」。

超鬼王襲來活動即將在近期開放,敬請陰陽師們先行摩拳擦掌,好好的準備一番囉!而「御饌津」與「弈」也將做為本次超鬼王襲來的特攻隊員,出戰超鬼王時將會有獲得250%與200%不等的攻擊防禦加成。在12月27日維護後可經由召喚獲得,御饌津到1月9日23:59之前還有2.5倍召喚機率up。

官方表示,這次改版也追加新成就,維護之後只要集齊全圖鑑(包括SSR、SR、R、N)就能取得相對非酋的「歐皇」成就,贈送即送歐皇框「日之曜」與御行達摩一個,玩家最多可以同時獲得「非洲.大陰陽師」和「歐皇」成就,就能達成隱藏成就「人生贏家」,獲得專屬頭像框「日月同輝」以及五個御行達摩獎勵。

遊戲在 12 月 27 日維護後,可在遊戲內活動燈籠打開「我和式神的成長之路」頁面,進入專屬的平安京回憶。官方表示,為了感謝玩家一年來對陰陽師的熱愛與支持,自12月28日開始玩家每天首次登入遊戲,將累計1次登入次數,並根據次數以郵件派發登入回目獎勵,最多可以獲得總共七回目。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易陰陽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