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菲怎麼過節?謝霆鋒靦腆一笑…招認「實況」甜炸

▲▼王菲被拍到在機場焦急尋找謝霆鋒。(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自從和王菲復合之後,對外態度軟化了許多。(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霆鋒出道多年影歌視三棲,如今已是中港台一線娛樂大咖,而他和女友王菲糾葛11年的感情故事,至今仍是話題不斷。而他近日似乎是和女友感情穩定,受到愛情滋潤連心都軟了一點,向來對私人生活守口如瓶的他終於鬆口透露和情人都怎麼過節,儘管回答一樣簡潔有力,但話一說出口就讓眾人直呼甜死人了!

謝霆鋒不久前到北京參加好友吳君如新戲《妖玲玲》的首映會,27日終於搭機返回香港。這天,他身穿運動外套搭配牛仔褲與咖啡色短靴,即便臉上戴著藍色水銀墨鏡和米色棒球帽,低調卻俐落有型的裝扮仍掩不住一身星味,才出機場就被團團圍住。而他接受港媒訪問時態度一派輕鬆,更難得的是即便有人問到私領域相關問題,他也難得不擺臭臉幾乎有問必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和王菲分手11年又大復和,至今仍是話題焦點。(圖/取自網路)

▲謝霆鋒和王菲分手11年又大復和,至今仍是話題焦點。(圖/取自網路)

過程中,謝霆鋒先是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表示並沒有特別開派對慶祝,之後又被問及和女友王菲都怎麼慶祝聖誕,先是露出靦腆微笑,最後竟難得鬆口正面回答「天天都是過節」,一聽到女友的名字,開心神情似乎藏也藏不住,超甜蜜回應立刻就讓許多網友看到直呼要被閃瞎了!

79歲謝賢陪小49歲女友Coco逛街買衣服,護花喝斥狗仔。(圖/CFP/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表示沒有多過問老爸和小女友分手的事。(圖/CFP/翻攝自微博)

另外,謝霆鋒也被問到81歲父親謝賢與相差49歲的女友COCO交往12年的感情告吹一事。對此,他表示對爸爸的「爺孫戀」沒有多過問,只說「不用啦,他都這麼大的人了!」更透露自己除夕夜也會跟往年一樣在工作中度過。至於他聖誕節有沒有送與前妻張柏芝生的兩的兒子禮物,則先是笑言「不告訴你」接著才說「也不是什麼禮物,是一個吉他。」

▲▼王菲11月被拍到在機場和謝霆鋒走散,四處尋找男友的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王菲11月被拍到在機場和謝霆鋒走散,四處尋找男友的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謝霆鋒和王菲一路走來似乎有越愛越高調的跡象,11月時女友也在機場被拍到過,疑似是兩人走散了,女方一個人推著行李四處搜尋他身影的模樣。更讓眾人吃驚的是,他不在身邊,一向給人獨立自主印象的女友似乎也變得非常小女人,一邊東張西望嘴裡還不停喃喃地喊著「謝霆鋒,你在哪?」看得出小倆口感情十分要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