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2月有大事發生」 黃明志家鄉辦巡演遭勸退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馬鬼才黃明志先前剛結束「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台北站演唱會,近來他決定回到家鄉馬來西亞舉辦,但沒想到卻遭到當地政府機關的工作人員勸退,並解釋在2018年的2至4月大馬將會有「大事情發生」,因此不適宜有演唱會相關的娛樂活動,但他發現1月至2月也有不少歌手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因此非常疑惑。

▲▼黃明志在台北開唱(圖/量能文創、翻攝YOUTUBE)

▲黃明志先前剛在台北開唱。(圖/量能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24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先前帶著主辦單位到馬來西亞政府單位提交舉辦演唱會申請,沒想到卻被卻被勸阻,要他暫時先不要提交申請文件,「因為他們(政府人員)說明年2、3、4月會有大事情發生,所以不方便舉辦演唱會。」

但是,經過一番查證,黃明志發現在2018年1月以及2月都會有來自韓國、香港以及台灣的藝人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其中包括周杰倫、張學友等人,「可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政府單位)偏偏就不讓我提交這些文件,所以也就是這個演唱會,暫時在馬來西亞這一站還是遙遙無期。」

▲黃明志大馬演唱會被拒絕。(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大馬演唱會被當地政府單位拒絕。(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對於無法回到家鄉舉辦演唱會,黃明志坦言感到非常遺憾,他呼籲馬來西亞粉絲可以到較靠近的新加坡場次觀看、支持。不少粉絲看了該段影片後,都紛紛表示非常失望,其中也有當地網友猜測所謂的「大事情」,就是馬來西亞的大選,但此說法並未得到證實。黃明志在26日晚間也轉發了當地新聞報導,並喊話自己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畢竟都努力十年了,不差這一次。」

▼黃明志影片。(影片/取自黃明志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