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IDOLiSH7 偶像星願》聲優KENN、阿部敦2/10訪台

《IDOLiSH7 偶像星願》將於台北國際書展邀請聲優來台(圖/曼迪傳播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曼迪傳播邀請「IDOLiSH7」團員的 2 位知名聲優「KENN」和「阿部敦」聯袂訪台舉辦簽名會,第一波簽名資格限量 100 名,將於 2018 年 1 月 12 中午 12 點,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準時開賣。第二波限量 50 個名額,將在國際書展 2 月 7 日開放現場購買。

本作是由「神風怪盜貞德」漫畫家「種村有菜」擔任人物設定,推出以來廣受女性馬內甲(玩家的暱稱)好評,並即將在 2018 年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TV動畫也將在 2018 年 1 月播出。《IDOLiSH7-偶像星願-》描繪 7 位充滿個性的偶像,共組團體「IDOLiSH7」並逐漸成長的軌跡,極富音樂性的演出也備受期待。

與作品《IDOLiSH7-偶像星願-》同名,本作為 7 人偶像團體「IDOLiSH7」追逐夢想,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青春物語,在團體中7位偶像各有所長,也擁有獨特的魅力。本次邀請來台的是為「四葉環」配音的聲優KENN,以及為「逢坂壯五」配音的聲優阿部敦,兩位聲優在《IDOLiSH7-偶像星願-》化身偶像,不只為角色配音,並親自演唱多首歌曲,在作品中更以兩人代表的音樂記號組成子團體「MEZZO"」並發行單曲。

在偶像戰國時期,偶像音樂作品百家爭嗚,《IDOLiSH7-偶像星願-》能殺出重圍佔一席之地,除了劇情和角色受到喜愛,聲優的表現更是功不可沒!KENN在成為聲優之前曾經擔任樂團主唱,歌唱實力無庸置疑,而阿部敦演唱眾多角色歌曲,擁有豐富歌唱經驗,兩人化身 2 次元偶像,以聲音演技和歌唱力完美詮釋角色。

《IDOLiSH7 偶像星願》將於台北國際書展邀請聲優來台(圖/曼迪傳播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IDOLiSH7偶像星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