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兆絃滿17歲啦! 愛子寵姐告白:天涯海角我都陪妳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兆絃滿17歲啦!她8歲和愛子組「大小姐」出道,現在各自忙陸學業,私下仍非常要好,對方更在27日生日這天PO文告白:「再一年就可以考駕照了,到時候載我去天涯海角,我都要陪妳 !」

▲▼吳兆絃迎接17歲生日,媽媽訂製粉紅心蛋糕。(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滿17歲啦!(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子曬出和吳兆絃的合照,PO文祝福生日快樂,還預約以後姐姐考到駕照,一起去天涯海角。她提到自己傷心失意的時候,多虧有姐姐激勵,一起逛街聊天,「我們的緣份會延續下去的,很高興可以跟妳搭檔,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夥伴!」最後以「我是最愛最愛你的妹妹」自稱,長達9年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愛子祝福吳兆絃生日,「再一年就可以考駕照了,到時候載我去天涯海角,我都要陪妳!」(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愛子祝福吳兆絃生日:「再一年就可以考駕照了,到時候載我去天涯海角,我都要陪妳!」(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晚間慶生照,媽媽為自己訂製了粉色心型蛋糕,加上金色珠子、花瓣裝飾,滿滿少女感令人不忍心切開,拍下照片反問「大家覺得我要從何下手?」粉絲輪番出意見「大口咬下去」、「從中間下手」、「下面尖尖的切一角」,各種提議讓討論串越來越熱鬧。

▲▼吳兆絃迎接17歲生日,媽媽訂製粉紅心蛋糕。(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迎接17歲生日,媽媽訂粉紅心蛋糕,令人捨不得切開。(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