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預告送新年禮 團體嗜血殺人狂競爭模式與新車來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著名遊戲《GTA V》 的線上模式今日公開新車種新傲弗拉獨裁者,以及先前頗受好評的「嗜血殺人狂」競爭模式再次回歸,不過這次更進化為團體遊戲。

好玩到叫人焦躁不安的經典競爭模式「嗜血殺人狂」再度回歸,這次不但有瘋狂復仇……玩家也不再是單打獨鬥。「團體嗜血殺人狂」讓兩個隊伍將在這個充滿折磨的競爭模式中彼此對決,連滾帶爬用盡全力生存,只求活得比對手更久。配備霰彈槍的「殺人狂」隊伍要在一片漆黑中,追殺那些除了熱像視鏡和手電筒外手無寸鐵的「獵殺對象」。但可別太得意忘形,因為每過一分鐘,隊伍的角色就會對調,直到其中一隊被殲滅為止。即日起到 1 月 8 日止,進行「團體嗜血殺人狂」還可享雙倍 GTA 遊戲幣和聲望值。

製作團隊表示,隨著 2017 年接近尾聲,現在正是最好時機,讓您回顧一下在洛聖都和布雷恩郡這多采多姿的一年。您曾投身於「炫炮特技:特殊載具巡迴賽」中,飆速過無數的環狀賽道、通道和跳台;在「軍火走私」中橫掃非法武器交易市場賺進大把銀子;在「走私大暴走」裡稱霸空中帝國;並在「末日搶劫」中拯救南聖安地列斯免於遭受毀滅性的破壞。為了表揚這些豐富精彩的成就,讓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請密切注意稍後這幾天推出的更多解鎖項目,並迎接深受喜愛的雪白回歸遊戲中。

關鍵字:俠盜獵車手5GTA VPS4PCX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