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青棒賽/林逸達敲大會首轟 跑壘怕被罵全力衝

▲中信盃黑豹旗,高苑林逸達、范柏絜、張景淯。(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苑林逸達。(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高苑工商27日出戰和歌山縣聯隊,王牌投手張景淯112球完投9局,霸氣飆出13次三振,只被擊出4安,失掉2分,1分責失,隊友林逸達6局開轟相挺,終場高苑3比2擊敗和歌山,終止2連敗。林逸達轟出本屆大會首發全壘打,他在賽後透露,一直上到二壘才發現是全壘打:「怕停在一壘被罵,一定要全力跑壘。」

林逸達在黑豹旗盃賽獲選最佳一壘手,堪稱目前青棒最有力的選手,今天對戰和歌山,6局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繼10月立德盃再度開轟,他在賽後表示:「主要是打到曲球。」打出去的那一刻,林逸達笑稱,怕球打在牆上,當下告訴自己全力衝刺:「跑到二壘,自己有偷瞄一下,才知道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首戰對千葉聯隊時,林逸達也擊出同個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不過二壘跑者一度以為是接殺球,最後只進佔三壘,之後的開幕典禮,棒協理事長廖正井特別以這個例子提醒球員相關跑壘觀念。今天轟出全壘打,林逸達也想起廖正井所說:「保險一點,有特別提醒自己一定要全力跑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