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前男友涉仙人跳!夥同《國光》混血女模 色誘富商索800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庠岑是女模劉薰愛的前男友,2人已於2015年分手,不料他近來涉及仙人跳案件,被控夥同曾上過《國光幫幫忙》的混血女模蔡瀞瑢,設局誘騙富商到飯店開房,他則假扮蔡女男友,找人前往埋伏後,衝進房質問富商「為什麼找我女友開房間」,之後又陸續上門索討錢財,一共勒索台幣800多萬元,他與蔡女等7人為此,遭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取財等罪起訴。

▲▼劉薰愛前男友涉仙人跳!《國光》混血女模色誘富商索。(圖/翻攝自李庠岑臉書)

▲李庠岑是劉薰愛的前男友。(圖/翻攝自李庠岑臉書)

劉薰愛2015年時,曾被周刊爆料與一名圈外男友「Chenghuan Li」交往,隨後對方被發現在臉書公開找伴遊妹、「飯局業務」,她被記者追問此事後,男方隨即將臉書名稱改叫「李庠岑」;女模蔡瀞瑢則是泰雅族、日、荷混血,憑藉亮麗又甜美的外型,受邀擔任不少品牌的模特兒,也曾參與節目《國光幫幫忙》的「混血美女」特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薰愛前男友涉仙人跳!《國光》混血女模色誘富商索。(圖/翻攝自蔡瀞瑢臉書)

▲蔡瀞瑢外型甜美,過去曾上《國光幫幫忙》混血美女特集。(圖/翻攝自蔡瀞瑢臉書)

據媒體報導,22歲的李庠岑從事仲介飯局妹,2016年4月時,因為不滿富商A先生在外講自己的壞話,於是找來認識對方的蔡瀞瑢,請蔡女幫忙打電話約富商到飯店聊天,他則開始佈局,找來友人幫忙埋伏把風,等蔡女和富商A一進房後,再假扮女方男友,拿著手機一邊錄影、一邊衝進門狂吼,「為什麼找我女友開房間」,並且痛毆該名富商。

當時,A富商答應支付台幣500萬元給李庠岑,當作遮羞費。沒想到,李男之後又多次以「手中握有影片」、「有人要送炸彈給他」為由,陸續又向該名富商索討300萬元,一直到他在微信公布A先生身分證字號、全名,同時貼出沾血針頭照片寫下,「這是世仇,這是你該寒的時候」,才逼得A先生報警逮人。

針對此事,李庠岑辯稱蔡瀞瑢是他的女朋友,指控A富商欺侮女友,自己才會去討公道;蔡瀞瑢則否認與李庠岑是交往關係,供稱全是對方叫她這樣做的。加上李男另涉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檢署26日依恐嚇取財等罪,將李男、蔡女等7人一併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