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表弟當街遭「槍殺身亡」 聖誕節相擁成最後一面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27日晚間在IG上分享數張與表弟的合照,透露自己的表弟在塔文(Tavon)街頭早到槍殺,她哀痛地表示兩人在前一天才一起度過聖誕節,沒想到隔天卻天人永隔,讓她非常難以接受。

▲蕾哈娜表弟被槍殺身亡。(圖/翻攝自蕾哈娜IG)

▲蕾哈娜表弟被槍殺身亡。(圖/翻攝自蕾哈娜IG)

根據《Sky News》報導,年僅21歲的塔文是在當地時間26日晚間約7點,在家附近遭到不明人士槍殺,對方在他的身上連開數槍後逃走,隨後塔文被一輛私家車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沒想到卻搶救無效,最後不治身亡。隨後警方表示至今尚未尋獲兇手,並呼籲民眾如有消息請通報警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表弟被槍殺身亡。(圖/翻攝自蕾哈娜IG)

▲蕾哈娜與表弟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蕾哈娜IG)

隨後,蕾哈娜27日在IG上分享多張與表弟塔文的合照,並在發文中悼念,「表弟希望你得以安息,無法相信昨天晚上才與你擁抱,從沒有想過那會是我最後一次感受到你的體溫,愛你,我永遠的男人。」隨後還特別用hashtag標註「中止槍枝暴力」。不少粉絲看了該消息以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要她節哀順變,並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事實上,蕾哈娜與塔文的感情非常好,過去在她的每一年的生日當中,對方都會在IG上送上祝福,在2月塔文就曾寫道:「我們每天都很開心,有妳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生日快樂表姐,妳的出現是我生命中開心與幸福的來源,祝我最愛的表姐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字裡行間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蕾哈娜發文。(圖/翻攝自蕾哈娜IG)

▲蕾哈娜發文。(圖/翻攝自蕾哈娜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