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青棒賽/張景淯霸氣飆14K完投勝 高苑中斷2連敗

▲高苑工商投手張景淯。(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苑工商投手張景淯。(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高苑工商27日出戰和歌山縣聯隊,王牌投手張景淯112球完投9局,霸氣飆出14次三振,只被擊出4安,失掉2分,1分責失,隊友林逸達開轟相挺,終場高苑3比2擊敗和歌山,終止2連敗。

張景淯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當時對千葉縣聯隊僅投1.1局投出3次保送,失掉4分吞敗,今天表現大翻轉,前8局投完只被敲2安,4局因失誤失掉1分,9局登板續投,1出局接連被敲兩支內野安,丟了第2分,但隨後回穩,連續解決2人次,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高苑王牌左投,張景淯被看好旅外,日前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也接受高苑學長鄭錡鴻一對一指導,這段期間出征台日對抗賽,鄭錡鴻也相當關注,張景淯透露:「這幾天有跟學長聯絡,他有幫我注意需要改進的地方。」

表現判若兩人,高苑總教練李來發指出,有特別修正張景淯投球姿勢:「第一場投球姿勢有些跑掉,這場跟他溝通之後,讓他改回從前的高壓投法,球速、控球都有出來,這場節奏也很明快。」

張景淯坦言,第一場因為變化球丟不進好球帶,影響到整個投球狀態,自己微調姿勢想找回投球感覺,卻收不到效果:「上一場變化球投不準,只能一直塞直球,今天告訴自己一定要把球壓低,變化球也有投出來。」

這是張景淯升上高中之後,首度在正式比賽中對戰日本,今天更幫助球隊終止2連敗:「主要是心態有所改變吧,很想幫助球隊贏球,畢竟不能再輸了。」

▲張景淯。(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景淯。(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張景淯高苑工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