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外甥遭投資者蹭GG 一拒絕直接被刪角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經紀公司艾迪昇近日強推4位鮮肉紐士晨、郭柏傑、盧尚恩、謝毅宏。其中謝毅宏是羅時豐的外甥,日前接受專訪時,謝毅宏聊到自己遇到的一些潛規則,因為是念本科系,所以大學時都會到劇團實習,當時有位出錢的投資者,經常到劇團查看,對方對他毛手毛腳,他不願意接受,最後慘糟換角。

▲▼謝毅宏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毅宏是羅時豐的外甥。(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毅宏提到,當時在劇團時,有位投資者經常到團內看排練,不時會摸摸男生,他一開始都不當一回事,有一次一群人一起去唱歌,投資者坐在他旁邊不斷灌酒,他礙於對方是長輩再加上出資者,所以也就一直喝,到最後他整個不行,躺在沙發上相當難受,突然間他感覺到有人在摸他大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毅宏一看,發現投資者的手一路從大腿摸到內側,他因為很癢一直抖,對方以為他有反應,最後將手放到他的下體上開始蹭,湊在他耳語,「你是有能力的演員,但是需要哥幫你⋯」因為太醉他到對方開始蹭才發覺不對,他整個人跳起來去廁所,出來後一直躲著投資者,一直跟對方坐對角的位置,「他一定知道我在躲他,但是沒辦法」。

▲▼謝毅宏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毅宏拒絕就只剩兩句台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本在劇中飾演男二的角色,隔天排練時,投資者突然叫大家集合,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毅宏還不能勝任這個角色,我幫你安排別的角色」,直接把他的角色拔掉,原本整齣劇大概有90分鐘的露出機會,最後只剩10分鐘不到,「我最後就只剩2句台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