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嘟嘴湊過去...江宏恩閉眼「啾了」!打破不合傳言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江宏恩與黃少祺17年前合作《飛龍在天》,之後卻傳出爭奪一哥互有瑜亮情節,江宏恩這個月辦婚禮也沒邀黃少祺,讓這段不合傳言再度浮上檯面。兩人27日出席三立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記者會,被拱擁抱來打破不合傳言,江宏恩說:「乾脆安全之吻好了。」黃少祺更主動嘟起小嘴,兩人隔空玩親親。

▲▼黃少祺跟江宏恩用隔空之吻破除不合傳言。(圖/記者林俐瑄攝)

黃少祺跟江宏恩用隔空之吻破除不合傳言。(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高宇蓁、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出席三立《金家好媳婦》卡司發布記者會。(圖/三立)

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出席三立《金家好媳婦》卡司發布記者會。(圖/三立)

江宏恩不好意思地說:「是我個人的問題,我臉皮比較薄,想說很久沒聯絡,突然就丟人家紅色炸彈,我會不好意思。」他澄清,婚禮上的賓客多半是這兩年比較有聯絡的朋友,演藝圈好友占少數,曾莞婷跟謝承均也是很臨時受邀。

▲▼曾莞婷、高宇蓁、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出席三立《金家好媳婦》卡司發布記者會。(圖/三立)

三立新台八《金家好媳婦》卡司堅強,曾莞婷、高宇蓁、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一線演員齊聚。(圖/三立)

記者會上被問到不合,黃少祺一度搞笑反問:「我們有很不合嗎?還好吧?」江宏恩說:「其實我們這幾年在大陸也同個劇組,在台灣也常一起工作。」黃少祺也附和:「我們這是合作第3次了,我們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因為同場曾莞婷說跟緋聞賓士男有「安慰式擁抱」,兩人被拱現場也來個和解大擁抱,江宏恩大笑說:「我們可以來個安全式之吻。」黃少祺也主動啾起雙唇,兩男就這樣隔空玩親親,黃少祺還勸江宏恩趕快生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