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PTT網友質疑整型「韓風五官」 邱昊奇出聲揭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邱昊奇外型帥氣,身材高挑,過去接演過許多偶像劇,近來更參與《已讀不回的戀人》,吸引不少粉絲追隨。不過,他近來發現,有PTT網友質疑他有整型過,對此,他除了在臉書上PO出留言截圖,並正面反擊整容謠言,「我跟以前長相又沒差別。」

▲▼邱昊奇被網友質疑整型。(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邱昊奇近來演出《已讀不回的戀人》。(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昊奇被網友質疑整型。(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邱昊奇近來演出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在戲裡扮演集團執行長「馮星宇」一角。沒想到,隨著戲劇播出後,有部分網友在PTT留言質疑,「邱以前讀書不是長這樣,聽說有整過」、「整過當然有韓風」,引發一陣討論。

面對網友質疑,邱昊奇27日透過臉書發文,將鄉民留言截圖PO網,正面回應此事,否認整型,「為何ptt鄉民一直說我整過啊,我跟以前長相又沒差別,照片也一直大剌剌的在網路上,到底?」對此,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無心無愧,做你自己!加油」、「何必去理會哪些人」、「謠言止於智者」,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邱昊奇被網友質疑整型。(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邱昊奇全文。(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邱昊奇擁有高挑身材、帥氣外型,過去曾是王力宏演唱會的舞者,後來演出多部偶像劇,包括《愛的生存之道》、《你照亮我星球》、《戀愛鄰距離》,漸漸打開知名度,主演的《已讀不回的戀人》正在熱播中,日前更在女友拐拐(許萌希)簽約記者會上認愛,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