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老婆吃番茄舌吻怎辦? 下秒「激動反應」全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這次打破傳統宣傳模式,27日舉行線上發片記者會,也接受粉絲提問,有人關心近日胃的狀況,主持人陶晶瑩搞笑問:「如果吞100顆蕃茄可以治胃呢?」馬上厭惡地說:「那還是把我的胃拿走好了!我要走了!」原來是他本來就討厭番茄,一碰到番茄就會崩潰尖叫。

▲▼ 林俊傑線上發片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舉行發片記者會。(圖/翻攝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林俊傑地雷「番茄」,陶晶瑩透露上次懷秋跟他一起直播,要對方吃「放在番茄旁的食物」,沒想到JJ大喊:「不行,連沾到都不行!」陶晶瑩接著問說:「如果跟老婆舌吻後,發現對方的嘴巴裡有番茄的味道呢?」林俊傑一聽到馬上回答:「離婚!」笑翻現場所有人。

▲▼ 林俊傑線上發片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最討厭番茄。(圖/翻攝華納)

林俊傑爸爸記者會被cue上台,他脫口說:「比較希望他找到幸福。」陶子也問爸爸對未來兒媳婦的條件,讓JJ說:「他最近好不容易沒在催了,你不要問他啦!」林爸則說:「也沒在催啦,就是工作時間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JJ則回「順其自然啦,之前有記者問,都是這樣回答,就像爸爸一樣抓緊,他說得很實在啦,把握好幸福,每一刻只要確保當下是幸福的就好了。」

這次選擇以新的方式宣傳,並未直接面對媒體,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說:「這次全新的唱片宣傳模式,是藝人和團隊共同討論的新嘗試,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會全力支持。華納音樂一直與JJ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會傾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