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這些年辛苦妳了 親手填詞新歌逼哭萬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和2歲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經常分享一家人的搞笑互動。最近推出最新單曲《只想對妳說》,詞是由KIM親自填寫,寫實地將當初一路和老婆交往的過程寫出來。

▲KIM:這些年辛苦妳了。(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KIM:這些年辛苦妳了。(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日前接受訪問時,就曾說過自己認識老婆Nico前不知道未來在哪,但是自從和老婆在一起後,人生才開始有了方向。最新的歌曲當中,完完整整寫出他想跟老婆說的話,MV拍攝也是在述說當時兩人一起奮鬥的過程。

夫妻倆在MV中一起擺攤,一起被警察追,雖然苦不過有彼此就很幸福,KIM更表示,「謝謝妳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相信我、選擇我、陪伴我⋯這輩子再沒有什麼比遇見妳更幸福的事了,這些年也真的辛苦妳了,我會用時間證明對妳的承諾都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