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愛河邊》男主角王凱請辭! 原因「角色失控黑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春風愛河邊》自10月開播以來,便風波不斷,近來繼星卉因飾演「小三」壓力太大辭演獲准後,就連在其中飾演男主角「林家偉」的王凱,也因為壓力大,加上角色失控偏離,低調證實已經辭演!

▲▼《春風愛河邊》男主角王凱請辭。(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王凱認請辭《春風愛河邊》。(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王凱在《春風愛河邊》中,飾演企業小開「林家偉」,不過原先正經的角色,隨著劇情走向開始變調,全面黑化成渣男。劇中,他因為家庭失和,與王宇婕飾演的「江采婕」分手,開始騷擾、綁架對方,甚至還派人帶汽球炸彈鬧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愛河邊》男主角王凱請辭。(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王凱在《春風愛河邊》中的角色全面黑化。(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王凱傳出因為不滿角色失控、黑化,加上壓力過大,才決定向《春風》劇組請辭。針對此事,他本人事後也低調證實已經辭演。

《春風愛河邊》風波不斷,從起初開拍時,就爆出演員高盟傑被爆吸毒,以及欠債、經紀約糾紛,最後決定將其換角;林義芳日前檢查出膀胱有腫瘤,向劇組請假開刀;星卉前陣子爆出自殺烏龍事件,近來也因為在劇中飾演「小三」壓力太大,PO文宣告請辭獲准,如今男主角王凱也承認請辭,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也讓人好奇未來劇情的走向,引發不少討論。

▲星卉開直播還原吞藥真相。(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星卉請辭《春風愛河邊》獲准。(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春風愛河邊》製作單位相當感謝王凱為戲的努力與加分,製作人侯文軒也非常肯定他在最近幾場戲的表現,並表示有些很考驗角色心理轉折的劇情演出,王凱是少數能做好詮釋的演員,作為男主角之一,他給予王凱的演出極高的評價與讚賞。同時,製作人也指出每部戲裡的每個角色都有劇中的生命歷程,王凱在戲中角色的階段性任務已告段落,而他同時也表達想休息一陣的想法,也正在思考下一步的規劃,製作單位尊重他個人的意願,期望未來與他在其他戲劇上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