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4個鐘頭後...飛機上竟多出1人! 全日空急返回洛杉磯

2017年12月27日 18:26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有十足信心滿足客戶需求。(圖/翻攝自ANA.全球粉絲專頁)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圖/翻攝自ANA.全球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日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東京的班機起飛4小時候折返,起因於機組人員發現飛機上多出一人,儘管對方僅是搭錯班機,機長仍按照程序返回洛杉磯國際機場,共計有150名旅客受影響。

根據外媒報導,這架班機於美國當地時間26日上午11時30分於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未料4個鐘頭後,機長緊急聯繫洛杉磯機場,並要求航警待命。報導指出,由於班機上多出一名搭錯班機的乘客,儘管排除威脅飛航安全的疑慮,機長仍決定折返飛回洛杉磯。

警方表示,這架班機於當日晚間7點30分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初步調查事件未涉及任何安全問題,疑似登機掃描器搞烏龍,導致別架班機的乘客誤搭,共計有150位乘客因此受到影響。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事後發布聲明指出,機長的決定符合民航業者的安全程序,並就搭錯班機的乘客進行調查。而全日空也對這此意外致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