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掏信用卡請吃「昂貴鍋」 偉晉:都想罵髒話了啦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SpeXial成員偉晉與歌手邱鋒澤因拍戲結緣,成為好友,都很喜歡音樂的兩人隨後合唱發行單曲《斷訊》,獲得一致好評,MV點閱率更衝破160萬。日前《娛樂百分百》直擊邱鋒澤為犒賞夥伴,特別邀請偉晉到台北萬豪酒店的中城廣場餐廳品嚐獨特的「天府冒鴨鍋」,香麻順口的美味讓風趣的兩位好麻吉笑說:「好吃到想罵髒話!」

▲偉晉兄弟掏信用卡請吃鍋。(圖/八大)

偉晉兄弟掏信用卡請吃鍋。(圖/八大)

一開始接獲邱鋒澤的邀約,偉晉還有點半信半疑,直到抵達五星級的酒店,看見對方帥氣地拿出信用卡,才確信好兄弟的犒賞獎勵是來真的。因為平常需忌口保養喉嚨,不宜吃太多重口味的料理,因此邱鋒澤特地在宣傳期結束後,與偉晉一同解禁,大啖以多種辛香料熬煮,結合金黃脆皮鴨與麻辣湯底的天府冒鴨鍋,兩人不約而同直說:「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鴨肉?好吃到都想罵髒話了啦!」大飽口福的偉晉也允諾,日後將請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去吃在地的台灣美食當作回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晉此次和邱鋒澤合唱,也讓大家注意到他在偶像光環之下的優異唱功,其實他曾參加第六屆的《超級星光大道》,唱歌一直都是他的拿手強項。近期他也常在《百分百》發揮現場演唱的實力,動人的歌聲經常讓一同參與錄影的來賓與粉絲們聽得如痴如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