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同志性愛表現超越異性戀! 「2大原因」是關鍵

▲男男同志同性戀。(圖/視覺中國)
▲研究發現,同性戀者的性生活表現比異性戀者好。(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滿意和伴侶的性生活嗎?或常常因為床上不性福而爭吵傷感情嗎?國外網站《Indy100》報導,一項研究同性戀、雙性戀與異性戀男女高潮頻率差異的研究發現,同性伴侶的性生活滿意度超越異性戀,因為他們能夠讓自己的伴侶達到高潮。

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心理學助理教授、人類性行為專家David Frederick發表的這項研究指出,雖然有95%的異性戀男性說他們在做愛過程中能夠射精高潮,而同性戀與雙性戀男性分別有89%與88%。最重要的是,有86%的同性戀女性說自己總是高潮,雙性戀女性66%,至於異性戀女生卻只有65%。男女間的高潮落差再再顯示異性戀的性生活表現不如預期

透過觀察發現,不僅是同性戀的性生活滿意度超越異性戀者,重點在於異性戀女性的性慾難被看重。究竟什麼能讓女性高潮得更強烈?每個月都有數十種雜誌與網路文章強調能靠著不同方式幫助女性更容易到達高潮,研究還發現如果女人接受更多口交、拉長性愛時間、更換新的做愛地點、角色幻想等等能促使高潮的誕生,但從這項研究結果中顯然看不到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男,同性戀,同志,出軌,上床,劈腿,抓姦在床。(圖/示意圖/CFP)
▲同性戀者間較沒有像異性戀者慾望上的差異。(圖/CFP)

David Frederick表示,造成不同性傾向間的高潮頻率差異,很大的原因來自於「社會教育」。由於社會觀感認為女性在床上向伴侶表達慾望與性需求是件可恥的事情,並教導女性該保持矜持、被動害羞。而在異性戀的關係中存在一種「慾望差異」,即為其中一個伴侶比另一個更需要性,而能夠有此需求的通常是男人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童嵩珍主任在《「完事後,他會幫妳●●嗎?」男人做愛後的6種反應,看出他有多愛妳》一文中曾提到,從男人做愛中是否會吻女伴、為她倒水、清潔身體、抱著她睡覺、輕撫她身體直至睡著,且在意女伴的感覺中就看出他有多愛女伴。她指出,身為女人要知道做愛次數並不代表愛的質量,也建議男人要讓女人享受做愛,技巧和姿勢固然需要學習,「但別忘了,生活中愛的溫度才是最佳的引燃器。」所以愛你的女人,就要讓她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