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特別專長卻想賺大錢 網:不走黑的就別做夢乖乖工作吧

▲▼上班族,辦公室,創業,年輕人,思考,小資族,商務人士,面試,職場。(圖/視覺中國CFP)

▲輕鬆好賺的工作不好找。(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理想的工作不好找,看即便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也可能永遠不知道背後需要付出的努力與心酸,一名網友畢業後因為興趣廣泛,從事過餐飲、銷售和保險業,但遲遲找不到覺得適合的工作,想要賺錢但不想做違法事業,然而網友都建議他評估現實,沒有獨特的興趣或能力,就腳踏實地做一份工作就好。

網友在《Mobile01》提問,說自己的對很多事都有興趣,只是都學不精,不知道選什麼工作才是最好的,雖然嚮往設計類群,但本身是讀餐飲類,從高中一路讀到大學畢業,之前有做過保險業、傳產的毛巾銷售業,也待過服飾業,現在則回到餐飲業,但實在很厭惡各種光怪陸離的人,處理完之後雖然有成就感,但內心很憎恨這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網友坦言,自己是個沒有目標與夢想的人,唯一的理想就是賺大錢,為此用什麼方法都可以,也不是沒有想過走歪道,像是詐騙、賭博或是色情,可是那不是自己想要的,也說命理老師建議他去做仲介,但做了以後又覺得工作與友情聯繫著利益是種屏障,無法接受,想問問看網友意見,有什麼技能可以學了然後賺大錢。

對此網友認真建議「你只看到那些賺大錢的人風光的一面,沒去看到他們為了賺錢必須捨棄掉什麼東西、人性」、「殯葬業,可以服務顧客,服務完有做功德的感覺,賺的錢也不少」、「進修語文類的課程,英文ok的話可以找些外派國外的工作,薪水會比台灣好」、「學習腳踏實地吧!」、「還是乖乖當個上班族 努力把月薪兩三萬變四萬最實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