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吃飯累到睡著 10歲兒抱頭守護「幫剔牙」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張柏芝和謝霆鋒有過一段5年婚姻,離婚後獨立照顧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育兒點滴的她,26日發文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太累的關係,吃飯到一半時累到睡著了,沒想到兒子不但貼心陪伴,還親手用牙籤幫她剔牙,這一幕讓不少人感動直呼「看到眼眶都紅了。」

▲▼張柏芝累到睡著,10歲兒幫剔牙。(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柏芝累到睡著,兒子幫忙用娃娃撐住頭。(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累到睡著,10歲兒幫剔牙。(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柏芝26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由於公司事務過於繁忙,導致和孩子吃飯到一半時,自己因為太累,直接在餐廳的沙發上睡著了。不過,看見10歲大兒子Lucas在她睡著後的貼心舉動,頓時間讓她感動不已,「他竟然一直陪伴着我,還幫我撩牙(剔牙)」。

Lucas發現張柏芝累到睡著後,先是幫忙抱住媽媽的頭、避免扭到,接著拿起娃娃當作枕頭,靠在媽媽的臉龐支撐。他不但一直陪伴在旁,還貼心拿起牙籤,親手幫媽媽剔牙,一舉一動都流露出給媽媽的愛,令張柏芝看了也忍不住驚嘆,「教我如何不愛你!」

▲▼張柏芝累到睡著,10歲兒幫剔牙。(圖/翻攝自張柏芝IG)

▲10歲Lucas貼心幫張柏芝剔牙。(圖/翻攝自張柏芝IG)

一連串溫馨有愛的畫面曝光後,大票網友看到眼眶都紅了,「真懂事」、「好貼心的孩子」、「看了好感動」、「眼睛濕濕的…他們都好乖」;此外,也有不少粉絲看見累到睡著的張柏芝,紛紛心疼留言關心,「心疼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在網路上意外先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