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 工作室首發聲明:非常不樂觀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第3季萌娃軒軒(鄒明軒)的拳王老爸鄒市明,日前爆出眼疾復發,嚴重不適緊急住院,對此,在陸媒向醫療團隊詢問確認下,醫生表示,經檢查左眼視力僅剩0.1,還被診斷出雙眼有玻璃體混濁、眼球凹陷的情形,工作室也在27日首發聲明證實:「病情非常不樂觀。」

▲▼《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鄒市明眼疾復發,行動需靠老婆幫忙。(圖/CFP、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爸爸3》軒軒爸「已達殘疾標準」(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華社》報導,鄒市明就診的醫院眼科主任透露,他當時是因為視力模糊、無法持續睜眼太久、甚至有重影等症狀,才緊急就醫治療,經過精密儀器的檢查,除了發現罹患輕度白內障,玻璃體混濁、眼球凹陷、左眼視力只剩下0.1等症狀,都顯示出視神經明顯受損,應該是和眼部多次受傷有關。

▲▼《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圖/翻攝自微博)

▲鄒市明左眼視力僅剩0.1。(圖/翻攝自全明星通訊社微博)

該眼科主任表示,鄒市明入院至今,透過藥物治療後,左眼視力的確有所恢復,但雙眼出現「重影」的問題,一時仍無法解決,畢竟視神經受損目前仍未有很好的藥物解決,「若想完全恢復正常非常困難,並且可能留有後遺症」,日後是否能透過手術來復原,仍有待進一步檢查眼球情況。

▲▼《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鄒市明是知名拳王,曾帶著大兒子軒軒上《爸爸去哪兒》第3季。(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對於眼疾復發,鄒市明工作室也在27日早上首發聲明,除了感謝拳迷、網友的支持打氣,也坦言:「眼睛的病情依然非常不容樂觀」,雖然已經即將迎來新年,但應該是無法回家過年了,「可能將在醫院繼續接受治療」,讓粉絲相當心疼不捨。

▲▼《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圖/翻攝自鄒市明工作室微博)

▲▼鄒市明工作室表示病情不樂觀,農曆新年時,他可能無法回家和家人吃團圓飯了。(圖/翻攝自鄒市明、鄒市明工作室微博)

▲▼《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