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認「賓士男車上抱抱」 已見過媽媽:可當結婚對象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曾莞婷剛被週刊拍到跟賓士男約會、車上玩親親,男方身分傳是中部財主,常為了見她一面台中、台北兩地跑。曾莞婷27日出席《金家好媳婦》記者會,她笑說:「看影片就知道,真的沒有接吻,而且他不是中南部人,也不是土豪,還只是朋友,大家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曾莞婷回應賓士男緋聞。(圖/記者林俐瑄攝)

曾莞婷回應賓士男緋聞。(圖/記者林俐瑄攝)

曾莞婷、高宇蓁、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27日出席三立《金家好媳婦》卡司發布記者會。曾莞婷被狂攻緋聞問題,她笑說,跟對方認識3個月、朋友介紹認識,目前還只是朋友階段,對方個性貼心,「因為我媽媽有糖尿病,他會來我家幫我媽媽針灸把脈」,媽媽對他印象不錯,覺得是老實人,可以考慮當結婚對象,她也覺得可以試著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喇新歡】賓士車上四唇三度交疊挺進香閨 曾莞婷祕戀帥豪

【女神喇新歡】賓士車上四唇三度交疊挺進香閨 曾莞婷祕戀帥豪

曾莞婷被拍到身邊有護花使者,還在車上約會談心。(圖/鏡週刊)

對方看到被說是中南部土豪哭笑不得,澄清非中南部人,也只是做一般小生意,對方還受傷地跟她說「我看起來像土豪嗎?」讓她哈哈大笑。她澄清當晚在車上聊天,對方聊到工作不順心的事,「我就給他一個安慰式的擁抱」,她強調絕對沒有接吻,「如果有,我就會承認」。

還在彼此認識的階段,曾莞婷目前對對方頗有好評,「他很貼心,會煮薑茶給我,我那個來,他會送巧克力還有各大品牌的衛生棉給我,我都笑說,我只是月經來,不是小產耶,量也太大了」。曾莞婷不諱言擔心戀情還沒萌芽就見光死,期待能把握好姻緣,「也許不錯就閃婚也不一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