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合體黃明志飆唱《漂向北方》! 4億豪宅同步曝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近日邀請多位藝人好友到家裡共度聖誕節,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與會的藝人有陳建州、范瑋琪、阿雅、陳漢典、劉謙、黃明志等人,在其他藝人的影片中,他價值4億元的豪宅曝光,裝潢走時尚簡約風格,家具、擺設等主要都是以白色為主,特別是空間超寬敞,就算擠進這麼多朋友也絲毫不擁擠。

▲王力宏、黃明志。(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邱瓈寬、陳建州、黃明志臉書)

▲王力宏在4億豪宅中扮聖誕趴。(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邱瓈寬放上臉書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力宏豪宅的一部份,她大誇對方家有無敵夜景,鏡頭轉向其他空間,客廳裝飾成LIVE HOUSE的感覺,擺了樂器、聖誕樹,王力宏和王宏恩在中間彈吉他深情演唱,好友圍繞四周,三三兩兩站著,或是坐在沙發上聽音樂,現場就像是一場小型演唱會。

▲王力宏、黃明志。(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邱瓈寬、陳建州、黃明志臉書)

▲王力宏家中向外看的夜景。(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在看向其他屋內空間,王力宏女兒的遊戲房空間寬敞,玩具集中在左邊,留下一大片空間可以玩耍,走廊最後面是置物間,兩側則是4間大房間,其中有一間是專門用來創作音樂用的工作室,各種機能需求都顧慮到了。

▲王力宏、黃明志。(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邱瓈寬、陳建州、黃明志臉書)

▲王力宏、黃明志合體《漂向北方》。(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而這場聖誕趴的重頭戲落在王力宏與黃明志首次合體演唱《漂向北方》,他彈著鋼琴,黃站在身旁搭配,情緒投入互相飆高音,2人後方還有疑似喝茫的小S亂舞,斜後方是范瑋琪拿著紙板一下當作吉他彈,一下又變成大提琴,明明是一首充滿鄉愁的歌曲,現場卻營造出反差萌感,但對粉絲來說,終於能看到原唱合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