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PO照陪吃準公婆 「閃婚被看衰」發聲了!

2017年12月27日 12:11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點頭答應洋籍男友馬培迪的求婚,預計2018年舉辦婚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曾一起主持節目的搭檔曾國城也直言:「異國姻緣我不看好,也不看好閃婚,但還是祝福閃婚」,對此,她沉默了2天後首度發聲:「自己想要的幸福,只能自己寫下。」

▲▼艾莉絲「閃婚被看衰」發聲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答應外交官男友的求婚。(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閃婚被看衰」發聲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27日在臉書透露,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暖心,除了和未來的家人們一起共進晚餐,一邊聽彌撒、一邊包裝禮物,度過了平靜溫馨的平安夜,還和女兒「製造出一場迎接聖誕老公公的宴會」,母女倆為聖誕老人準備雪利酒、幫麋鹿準備紅蘿蔔,等到女兒熟睡後,再悄悄喝光酒、咬了幾口紅蘿蔔,最重要的是,在聖誕樹下擺上要送給女兒的禮物。

▲▼艾莉絲「閃婚被看衰」發聲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帶著女兒和未來的家人一起吃晚餐。(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閃婚被看衰」發聲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聖誕節當天,艾莉絲看著女兒抱著禮物的開心模樣,內心欣慰不已,「做父母的就是這樣,儘管有點傻,但仍感到無比的成就感。」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穿著粉嫩色系的蓬裙,抱著娃娃、站在火爐和遠遠高過頭的聖誕樹前,就像童話中的小公主般惹人憐愛。

▲▼艾莉絲「閃婚被看衰」發聲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的未婚夫和女兒相處得很好。(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對於再婚一事,艾莉絲並沒有過多著墨,僅在文末低調感謝粉絲這1年來的支持,「也誠心地祝福每個人,都能有滿滿的勇氣和正能量」,經過歲月淬鍊,她有感而發地說:「人生很短,努力地活出自我,而非努力活進別人的看法」,沒有人能為自己扛下挑戰,也沒有人能真的為自己圓夢,「自己想要的幸福,只能自己寫下」,樂觀迎接人生每個關卡的認真模樣,也獲得不少粉絲的讚賞。

艾莉絲臉書全文:

今年的聖誕節,很暖心。

和未來的家人們一起晚餐,聽著彌撒,包裝著一份份的禮物,渡過了平靜溫馨的平安夜;睡前和梨梨在火爐旁為聖誕老公公準備一杯雪利酒、為麋鹿準備了紅蘿蔔,製造出一場迎接聖誕老公公的宴會,再趁她熟睡時把酒杯清空、咬了紅蘿蔔幾口,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25日早晨,梨梨開心地抱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不停大喊說:「謝謝您!老公公~~」。做父母的就是這樣,儘管有點傻,但仍感到無比的成就感。

同時收到許許多多的祝福,有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紛紛表示恭賀,真的很謝謝大家。然而最開心地莫過於收到 #牧恩寶寶 寄來的聖誕賀卡!!

從四年多前,開始每個月固定資助這群需要特殊照顧的小寶貝們,今年是第一次收到他們寄來可愛的聖誕照片,內心好溫暖

牧恩寶寶們僅有0-2歲,他們的背景極為艱辛,其中絕大部分嬰幼兒為早產兒、罹病高危險群、先天傷殘缺陷或疾病、非疾病高危險群(如生母有藥物濫用或患精神疾病)、失依失怙等。

這些寶寶們不但需要高度的專業醫療幫助,更需要社會的關懷與關注,感謝 #基督徒救世會 給予無依寶寶們一個暫時的家,幫助他們健康的成長並步上全新的人生。

除此之外,也非常感謝曾經購買 #唯有機 牧恩公益組合的客人們;我們已經在聖誕節前,將大家與我們一起合力募集的愛心物資,親自送至基督徒救世會 Christian Salvation Service 給牧恩寶寶們,謝謝大家的愛。

再過幾天,就要送走2017年。

歲末年終,是一個充滿感恩與愛的季節,再次謝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支持和祝福,也誠心地祝福每個人,都能有滿滿的勇氣和正能量,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人生很短,努力地活出自我,而非努力活進別人的看法;沒有人能為你扛下困難,也無法為你詮釋出夢想的模樣,自己想要的幸福,只能自己寫下。

▲▼艾莉絲「閃婚被看衰」發聲了!(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