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最期待藝人是誰? 五月天「五連霸」奪冠

2017年12月27日 20:38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上班族最期待的藝人尾牙表演,今年再度由五月天拿下,蟬聯「五連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尾牙旺季,為了讓活動更為精彩,不少企業下重本請來藝人表演,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上班族最期待的藝人表演,由五月天拿下冠軍寶座,蟬聯「五連霸」,其次依序為蔡依林、林俊傑、周杰倫以及S.H.E;至於主持人方面,吳宗憲則超越曾經「四連霸」的浩角翔起,首度居冠。

根據yes123求職網最新發布「企業年終獎金與尾牙計畫調查」,其中在尾牙表演部分,上班族最期待有歌星、明星表演,最期待藝人則由五月天拿下,而蔡依林、林俊傑、周杰倫、S.H.E、A-Lin、張惠妹、蕭敬騰、楊丞琳、謝金燕也同樣榜上有名。

另外,上班族也票選出尾牙宴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負責串場與炒熱氣氛的主持人,其中吳宗憲首度登上最期待「尾牙節目主持人」榜首,其次則是陶晶瑩、浩角翔起、小S以及Lulu

▲▼吳宗憲出席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今年登上員工最期待的「尾牙節目主持人」榜首。(圖/記者張一中攝)

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表示,員工除了期待拿到年終獎金之外,對於公司所舉行的尾牙活動也相當期盼,根據調查發現,有高達7成8的上班族認為,舉辦尾牙具有激勵員工的效果,且有近3成員工透露,若公司沒有舉辦尾牙,會因此萌生辭意。

另外,該份調查也顯示,上班族對於整個尾牙活動,最期待「抽獎的獎項」,比例達72.8%;也有66.6%的員工期待,老闆上台宣布加薪或加碼年終獎金;另外有33.2%期待用餐菜色;24.4%期待與同事同樂的氣氛;也有19.2%則期待表演活動。

而負責計畫舉辦尾牙的企業當中,有六成七的公司預估,尾牙預算相較去年是「持平」;而有兩成三的企業則表示,預算比去年「增加」;至於表態「減少」的企業,則僅占一成,其中有75.3%坦言,主要原因與「一例一休」有關

▼尾牙示意圖。(圖/資料照)


▲▼鴻海集團尾牙會場。(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