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最期待藝人是誰? 五月天「五連霸」奪冠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上班族最期待的藝人尾牙表演,今年再度由五月天拿下,蟬聯「五連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尾牙旺季,為了讓活動更為精彩,不少企業下重本請來藝人表演,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上班族最期待的藝人表演,由五月天拿下冠軍寶座,蟬聯「五連霸」,其次依序為蔡依林、林俊傑、周杰倫以及S.H.E;至於主持人方面,吳宗憲則超越曾經「四連霸」的浩角翔起,首度居冠。

根據yes123求職網最新發布「企業年終獎金與尾牙計畫調查」,其中在尾牙表演部分,上班族最期待有歌星、明星表演,最期待藝人則由五月天拿下,而蔡依林、林俊傑、周杰倫、S.H.E、A-Lin、張惠妹、蕭敬騰、楊丞琳、謝金燕也同樣榜上有名。

另外,上班族也票選出尾牙宴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負責串場與炒熱氣氛的主持人,其中吳宗憲首度登上最期待「尾牙節目主持人」榜首,其次則是陶晶瑩、浩角翔起、小S以及Lulu

▲▼吳宗憲出席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今年登上員工最期待的「尾牙節目主持人」榜首。(圖/記者張一中攝)

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表示,員工除了期待拿到年終獎金之外,對於公司所舉行的尾牙活動也相當期盼,根據調查發現,有高達7成8的上班族認為,舉辦尾牙具有激勵員工的效果,且有近3成員工透露,若公司沒有舉辦尾牙,會因此萌生辭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該份調查也顯示,上班族對於整個尾牙活動,最期待「抽獎的獎項」,比例達72.8%;也有66.6%的員工期待,老闆上台宣布加薪或加碼年終獎金;另外有33.2%期待用餐菜色;24.4%期待與同事同樂的氣氛;也有19.2%則期待表演活動。

而負責計畫舉辦尾牙的企業當中,有六成七的公司預估,尾牙預算相較去年是「持平」;而有兩成三的企業則表示,預算比去年「增加」;至於表態「減少」的企業,則僅占一成,其中有75.3%坦言,主要原因與「一例一休」有關

▼尾牙示意圖。(圖/資料照)


▲▼鴻海集團尾牙會場。(圖/資料照)

關鍵字: 尾牙藝人五月天表演調查人力銀行年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中租尾牙大放送!辜仲立撒千萬現金 員工年終上看15個月

中租尾牙大放送!辜仲立撒千萬現金 員工年終上看15個月

對於辜家三少、也是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來說,旺年晚會可謂百感交集的一天。在金融風暴時期接手中租,20年後,企業版圖從金融、醫療、建設,甚至還跨足餐飲事業,市場版圖則遍布全球…………

2017-12-25 22:40

年終獎金平均發1.3月 金融業領2.22月最風光

年終獎金平均發1.3月 金融業領2.22月最風光

年關將盡,最令人引頸企盼的莫過於年終獎金。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近9成的企業表示將會發放年終獎金,而「基數平均值」今(2017)年則落在1.3個月,創下3年來新高,其中行業別部分,又以「金融保險與會計統計業」平均可領2.22個月最為風光。

2017-12-25 15:35

尾牙與老闆變裝同樂? 近八成上班族「只想好好吃飯」

尾牙與老闆變裝同樂? 近八成上班族「只想好好吃飯」

接近歲末尾聲,各公司開始緊鑼密鼓籌備尾牙春酒活動,而每年尾牙場合,不乏見到老闆與員工大玩變裝秀,拉近距離同樂;不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高達7成7的上班族其實根本不想變裝,只想好好吃頓飯,但為了不得罪長官,仍會「勉強應付表演」,僅3成3勇於Say No。

2017-12-15 16:28

科技業尾牙「都男的」好沒fu? 矽谷公司請來25女辣模同歡

科技業尾牙「都男的」好沒fu? 矽谷公司請來25女辣模同歡

對矽谷科技業來說,跟產品有bug幾乎差不多嚴重的一個問題,是在一個充斥男性工程師的地方,要怎樣才能炒熱公司派對上的氣氛?

2017-12-11 12:47

擴廠帶動工業地需求 2018年呈「南旺、中穩、北價高」

擴廠帶動工業地需求 2018年呈「南旺、中穩、北價高」

受到國際景氣回溫,國外需求帶動投資動能,展望2018年,國內電子大廠投資加速,帶動產業擴廠需求升溫。商仲業者預期,2018年將會是生產擴廠需求旺盛的一年,預估工業不動產市場將形成「南旺中穩、北部價格創新高」的格局。

2017-12-27 10:53

傳昆山祭停產令 冠軍建材:工廠早已遷至山東、安徽

傳昆山祭停產令 冠軍建材:工廠早已遷至山東、安徽

市場傳出中國大陸昆山祭限污令,官方以公文要求吳淞江部分流域工業企業全面停產半個月,有台商指出,影響層面極大,將近270家企業恐受衝擊。身為昆山代表台商的冠軍建材(1806)今(26)日則澄清,目前昆山雖為中國總部,不過好幾年前早已將工廠遷移至山東及安徽,因此將不受到影響。

2017-12-26 16:05

雙北十大捷運共構宅交易排行 「美河市」拿下冠軍

雙北十大捷運共構宅交易排行 「美河市」拿下冠軍

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雙北市今(2017)年1~10月捷運共構宅交易前十名,其中位於新店區捷運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成交61件,奪得第一名寶座。

2017-12-26 14:20

企業購置大型廠房 台中工業地行情4年漲逾25%

企業購置大型廠房 台中工業地行情4年漲逾25%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分析,今(2017)年國內各主要工業區呈現交易件數減少、總成交金額提高的現象。商仲業者指出,主因在於近期製造業接單趨於穩定,為了便於統一管理及提高生產效能,因而偏好購置大面積廠房。而在這波企業覓地中,台中工業區價格也逐步上漲,工業地行情自2014年起,每坪價格上漲逾25%。

2017-12-26 13:00

台版「肥咖條款」來了 豪宅新成屋衝買氣

台版「肥咖條款」來了 豪宅新成屋衝買氣

繼大陸肥咖條款之後,台灣版的肥咖條款也即將於2019年上路,市場預期有望使海外資金回流台灣房市,建商也預期,年節台商返鄉期間將掀起一波看屋潮,其中又以豪宅新成屋市場最被看好。

2017-12-26 11:44

房地產年度十大新聞出爐 「前瞻建設通過」登榜首

房地產年度十大新聞出爐 「前瞻建設通過」登榜首

2017年即將結束,回顧2017年不動產市場新聞,在十大排名當中,不難發現政策仍是影響房地產交易量的主因,其中「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過了」奪得榜首之位。

2017-12-25 18:24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