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瓦斯桶嚇到吐!可成「被虐陰影」面積超大 媽心疼緊摟

▲見瓦斯桶嚇到吐!可成「被虐陰影」面積超大 媽心疼緊摟。(圖/可成友人罩粉絲專頁提供)

▲媽媽將可成緊緊抱在懷裡安撫。(圖/可成友人罩粉絲專頁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以不喜歡,但請不要傷害!米克斯狗狗「可成」過去曾有一段淒慘的流浪生活,當時牠不僅常被其他流浪狗咬傷,還被人虐打到脊椎斷掉。雖然可成被收編後搖身變成家裡最寵的小公主,但牠心中仍有很大陰影,每每聽到瓦斯罐的聲音就會全身狂抖,甚至嚇到吐,讓媽媽和姐姐們都超心疼,也懷疑虐待真相是否與此相關。

可成姐姐在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寫道,有剛認識可成的網友詢問「可成脊椎為什麼會斷掉」,「我們猜測原因會不會跟瓦斯桶有關⋯⋯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聽到瓦斯桶的聲音,可成就會嚇到恨不得有洞鑽進去、全身抖到不行。還是那句話,不喜歡也不要傷害牠們。」影片中,可成和家人外出用餐,一聽到瓦斯罐的聲音就露出無助表情,整個擠到媽媽懷裡抖個不停,媽媽也心疼地抱緊牠輕拍安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天剛好吃早餐吃午餐都遇到送瓦斯的,牠就更敏感了。」可成姐姐受訪時透露,可成真的很怕瓦斯桶,就算是離有點距離的牠都會察覺,「本來好好在吃東西,牠都會立馬吐出來,準備要跳下椅子逃跑。所以每次坐在騎樓吃東西,都很怕人家來換瓦斯。」

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和故事後紛紛留言,「有可能被瓦斯桶砸中過一聽到瓦斯就會恐懼」、「看看可成害怕的樣子,就心痛得要死了」、「看著也想給牠秀秀了」、「乖乖,現在有阿母和姐姐,不用怕喔!」、「可成乖乖喔,壞事情都過去了,辛苦你了,現在有很多人愛你唷」、「好捨不得牠這樣哦,看了我都快流淚了。」

根據《動保法》第25條規定,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等,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違法食用貓、狗肉等,也將罰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

有新加入的友人看了下午的視頻問我們 「可成脊椎為什麼會斷掉?」 我們猜測原因會不會跟瓦斯桶有關⋯⋯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聽到瓦斯桶的聲音 可成就會嚇到恨不得有洞鑽進去全身抖到不行 還是那句話不喜歡也不要傷害他們 #賣出一個捐20元帆布袋預購中詳情請點 https://goo.gl/X1WX86

可成友人罩貼上了 2017年12月26日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虐待瓦斯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